流星

火海小日常——夜

*赤羽视角

       “哈啊~”

        起夜回来,我迷迷糊糊的拧开了房门。

        走到了床前,才发现似乎有些不对——床前摆着一双拖鞋。床头柜上,一只胖胖的小水母正趴在上面,轻轻起伏着。

        抛开为什么水母能在陆地上生活甚至还会呼吸这些问题,我突然意识到,自己大概走错房间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真是,都睡糊涂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伤脑筋地揉了揉头发,我轻轻谈了口气,刚想转身出门,突然听到了海伊吧翻身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 不自觉地回到了海伊的床前,眼睛似乎已经适应了黑暗的环境。眼前看到的是海伊的恬静睡脸,一呼一吸,如同潮汐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丫头,平时那么跳,没想到,睡觉的时候还挺乖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悄悄靠近海伊的睡脸,轻轻用手指捏了捏嫩嫩的脸颊,又怕把她惊醒一般急忙缩回了手。

        就在我抽回手时,从手背突然传来一丝奇怪的触感,这个触感就好像是睡衣边的蕾丝......

        处于好奇,我把视线移向海伊的枕边,一件睡裙整齐地叠好摆在那里,上面还放着一件粉红色的......

        这丫头,不至于吧......

        心里暗暗想到,我轻轻捏住海伊被子的一角,缓缓的拉开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一丝不挂。

         尽管已过立夏,夜晚的空气还是充满了凉意。

        突然暴露在空气中,令光着身子的海伊娇躯一抖,将整个身子蜷缩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这样一来......海伊洁净光滑的后背展现在了我的眼前。和不久前才看到的尘尘的后背不同,海伊的后背更加柔嫩更加冰凉,像是水做的一般,弹弹的,滑滑的。再往下是可爱的小屁股......

        啊,不好,情不自禁地就开始摸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动作,我急忙帮海伊把被子盖好,脸上的似乎开始往外冒出热气。

        揉了揉自己的脸,稍微冷静了一下。再次确认了下海伊的被子是否盖严实,我才转身准备向门外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冷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一丝有些发抖的可爱声音钻入我的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 听穹姐说,下半夜好像要降温啊,我怎么把这茬给忘了。要把她叫起来吗?但又不想打扰她休息。还有什么办法吗?不......不如......

        犹豫了一下,我叹了口气,把手伸向了睡裙。

        “胖次......还是算了吧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我轻轻褪去睡裙,全身只留下了一块布片。

        夜晚空气袭上了我全身的皮肤,带来了丝丝凉意。将睡裙叠好,放在海伊睡裙的上方,我悄悄的钻进了海伊的被窝。

         轻轻地从后面抱住海伊。她的身体似乎绷紧了一下,随后又放松了下来。海伊的体质使她的体表温度比较低,而刚刚我掀开了被子,当我刚接触到她的皮肤时也不禁打了一个寒战。

        尽管一开始,怀中的海伊还会不安分地扭动两下,但后来大概是习惯了,便平静了下来。我刚刚还十分激烈的心跳也慢慢平稳下来。大概是我的体温比较高,被窝里的温度渐渐升高了,怀里海伊的呼吸也逐渐变得平稳。

        我能感觉到丝丝困意缠上了我。我也索性不在硬撑着,轻轻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海蜇皮,晚安~”......

*海伊视角

        我大概是鬼迷心窍了吧,大概是鬼迷心窍了吧。但是现在,究竟是个什么状况啊......

        今天晚上突然起意,决定试试裸睡。然而,为什么这么巧啊!!!

         半夜我被开门声惊醒了,大概是谁走错了房间吧,起初我并不在意,反正不管是谁,发现走错房间之后很快就会出去,应该不会被发现吧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现实是,一时兴起,想看看来的是谁,于是我翻了个身,然后,往外的脚步声,停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 停住了!!!

        我都能感受到我的心脏停止了一秒。

        随着脚步声回到了我的床前,我调整好了我的呼吸,将努力地将心跳放缓,放缓。

         偷偷把眼睛睁开一条缝,就看到一只手伸向了我的脸颊,还有手的主人那一头红色的短发。

         是你吧!赤草鸡!是你吧!

         脸颊被轻轻地捏着。正当我烦恼要怎么办的时候,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,那就是我的睡裙和胖次,就被我叠好放了我的枕边。

        完!蛋!了!

        以上就是我现在所面临的状况。

        正当我表面平静内心波澜万丈的时候,疑似赤羽姐的这位捏我脸的动作突然间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没等我疑惑什么情况的时候,被子被人拉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从温暖的被子到充满凉意的空气,我全身上下每一处都在发出哀鸣。更何况,此时此刻,还有一双眼睛,正盯着我的每寸皮肤......

        我全身一抖,忍住了尖叫,把自己蜷缩成一团转向另一个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......

        这个赤草鸡竟然上手了!!!

        我感觉到后背上被人摸来摸去,但要我现在这副模样转过去叫她住手,我肯定会因为害羞心脏骤停的吧。现在我只能红着脸默默地忍受着。

        就在快要摸到奇怪的地方时,赤羽姐突然停下了动作,让我不禁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 帮我盖好了被子,赤羽似乎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 放松下来的我才重新感觉到了丝丝凉意。被窝里的温度早已散去,冰凉的感觉让我自觉地颤抖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冷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无自觉的呻吟出声,似乎被已经要离开的赤羽姐听到了。我在心里暗暗叫苦,但也没有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  正当我绞尽脑汁的时候,突然听到了身后窸窸窣窣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 被子又一次掀开来,还未再感受到冰凉的空气,一具温热的身体已经贴到了我的背上。

        赤羽姐?!

        内心无声地大喊着。

        赤羽姐和我不同,因为体质缘故体温一直都比较高,这个时候对我来说简直是救命稻草一般。赤羽姐的皮肤绷紧又有弹性,散发着热度。我和她的皮肤静静贴在一起,一丝丝热量温暖了我的身体,还有我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 在赤羽姐的怀里,我一直提着的心渐渐放松了下来。渐渐地,我又进入了梦乡。

        小羽姐,晚安......

        .......

*星尘视角

      和往常一样,我来到了海伊的房间,正打算叫她起床,但是......

      “哈啊......啊,尘尘早上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小羽姐打着哈欠向我说着早安,而且连衣服都没有穿。她边上,海伊似乎还在沉沉地睡着,两只手臂正环在小羽姐的腰间,和小羽姐一样也光着身子。

        似乎是察觉到了我眼神的异样,小羽姐也清醒了一点,环视了一下现在的情况,急忙想从床上爬起来想向我解释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但睡梦中的海伊却突然上前紧紧抱住小羽姐。在清晨明媚的阳光中,两具光溜溜的身体暴露在了我的眼前。

        “赤草鸡,最晚真舒服啊,诶嘿嘿~”

        “别叫我赤草鸡!还有,别说让人误解的话啊!啊,尘尘,听我解释!!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海伊,小羽姐,早上好~”

         我露出了微笑,对面前的两个人道了声早安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“啪!”的一声关上了海伊房间的门。

         啊,我接下来要做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 算了,回去再睡一觉吧。

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

 

评论(5)

热度(15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